乱嗑CP。
激情产出。
手动避雷。
不适立退误留!
安静看文。

【鼠生艰难】你们见过痒痒鼠们是如何互相伤害的吗

(文章有润色成份,围观需谨慎)


你们见过痒痒鼠们是如何互相伤害的吗?

 

我觉得“互相伤害”这件事在痒痒鼠阴阳寮来说,并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毕竟,你阴阳寮频道聊天时总会能看到你没有的XX式神,你怎么也得不到的某个号位的15级极品御魂,或者是你做不出里的某种PVX的神仙套路,见怪不怪。

 

但是我们寮吧,神经病们已经把互相伤害这件事情,上升到了一个崭新的台阶——这件事已经成为了我们寮众人的日常,就跟寮三十一样,是每天必做任务之一。

 

招生主任:分享一下我的六星御魂【六号位-双爆伤破势】

会长:你弄这六星御魂也没用啊,又不满爆,就知道猜拳!

招生主任:总比你打阴界之门都带小鹿好吧!

会长:你@#¥##¥

 

妖毒姐:给你们分享一下,这套阵容打秘闻不要太爽!

小学生:咱寮里大概只有你自己愿意打秘闻打半个小时!

妖毒姐:反正我云间录了……而你没有!

小学生:你@#¥%……%¥#¥

 

姬友:听说会长的发际线又后退了一厘米?恭喜啊!

会长:死秃子就不要说我了好吧!

姬友:菜菜知道我不秃就行了。

我:我当然知道啊!

招生主任:[/滑稽脸]是因为大神睡你旁边吗?

我:收一收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

 

小学生:我跟你们说,招招居然给酒吞配了套魅妖,666666

副会长:哈哈哈哈即使是从根本上下手,也解决不了酒吞被混乱的命运!

招生主任:我这是让吞总赢在起跑线上!

姬友:emmmm……我觉得你对鬼王有什么误解!

 

当然,这只是我们互相伤害日常的冰山一角,而在我们之中,互相伤害最严重的,就是欧皇和非酋的宿命之争!

 

土豪:臭欧皇!

欧皇:死非酋!

土豪:你永远也没有月见黑!

欧皇:你永远也别想日之曜!

土豪:祝你有SSR也养不起!

欧皇:祝你小鹿男都抽不到!

土豪:皮肤券永远少一张!

欧皇:打真蛇把把都没框!

土豪:你!你!你!你#¥#¥%&…%@!¥

欧皇:(笑)打不打真蛇了?

土豪:(委屈)打!

 

Emmmm……

 

作为普通人,我真的不是很了解非酋的世界,当然,也不能理解欧皇的世界!我只是觉得,他们互相伤害的方式,有点让人看不懂……

 

当然,土豪还是没有真蛇框,欧皇又拿走了100勾。两分钟后,思考完人生的土豪大佬,在群聊里拉了尚且在线的我、姬友、欧皇、副会长四个人语音电话嚎啕大哭,会长、招生主任小学生因为工作学习早早睡觉,逃过一劫!

 

一个一米八的汉子,抱着自己的手机,一边锤着枕头一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场面,我这辈子再也没遇到过!

 

土豪:xx(欧皇的ID)你这畜生!框怎么又到你那里去了!你说!你是不是和网易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呜呜呜呜呜呜呜……框框,为什么?为什么啊?是我的丑女增伤不够多,还是兔子跑的不够快?为什么要这么对我555555~

 

我跟姬友一边吃着锅巴片,一边拼命忍住想要笑的欲望,还要装作感同身受的样子安慰他。

 

我(叹气.jdp):这种事看运气的,你可能只是运气不好罢了!你看我不是也没有!

土豪:那不一样,你那是菜!

我:你……¥%…¥%%……

姬友:所以说,你还是等着下辈子投个好胎吧!

土豪:大神你%¥##¥¥@,呜呜呜呜呜呜……

我:哎,她就这样你又不是不知道,好啦好啦别哭啦!

欧皇:个大男人还学人家嘤嘤嘤,丢不丢人!

土豪:你你你你——你还好意思说话!呜呜呜呜……

欧皇(笑):不就是个框,下次我上你号帮你刷!

 

土豪一听这话,哭声瞬间小了很多,话筒那头还能听见委屈的呼吸声,他在那头不知道嘟囔了些什么东西,手机里一阵安静之后,他说了一句:还有SSR碎片!

 

欧皇(哼笑了几声):黑鬼。都给你!

 

土豪一听也不嚎啕了,翻了个身就嘻嘻哈哈地说:哼,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这次就原谅你了。

 

我跟姬友相视一笑,很想对他说,前面无数次,你也是这么说的。作为普通人,我还是不能理解这俩人相互伤害的方式!而且我觉得,我这不是来看互相伤害的,我这是吃了一把狗粮!

 

第二天,土豪在从欧皇大小号那里扒拉到了四片SSR碎片之后,心情舒畅的上了线。

土豪:畜生!

欧皇:黑鬼!

土豪:吸人欧气的妖精!

欧皇:脸黑心黑的暹罗猫!

(寮友乱入:

招生主任:卧槽,我他妈看成了吸人精气的妖精……

副会长:这次不是你一个人

会长:+1

小学生:+2

妖毒姐:+3

我:+5

姬友:+6

围观寮众:+10086)

土豪:我觉得,就是你吸走了我的欧气!

欧皇:我哪吸你精气,啊呸,欧气了?

土豪:要不然怎么可能你次次出框,我次次没有!这不科学!!

欧皇:咸鱼一刺.jdp

土豪:我决定了,我不跟你组队了!我要找别人去!

 

关于真蛇出框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迷。它跟输出、伤害或者是站位以及各方面的因素都没有什么太大关系,完全就是一个概率事件,而像是土豪这种把把不出框,欧皇这种把把出框这件事,或许只能说明,命运就他妈的喜欢神转折。

 

土豪曾一度以为,自己不出框的根本原因,是欧皇的存在,吸走了自己原本就不多的欧气,于是单方面决定解散两人的固定小队,开始了在寮子里求爷爷告奶奶找人组队刷真蛇的日子。

 

欧皇听见土豪的散队宣言之后,沉默了很久,并没有再回复,就在我们寮里的人一致认为欧皇真的被这句话刺激到了的时候,我们收到了欧皇群发的一条QQ消息。你问我怎么知道他是群发的?很简单,我跟姬友同时收到了那条消息,并且在几秒后收到了会长发来的截图,截图内容也是那条消息——

——欧皇:敢带真蛇,我就退寮!

 

emmmmm……

我真的不太理解,这俩人相互伤害的方式……难道说已经进阶了?

 

因为有了欧皇的退寮威胁,虽然说之前欧皇嫌弃寮子里一群黑鬼每日都在退寮边缘反复试探,但是再看他每晚麒麟道馆贡献出的高额伤害,我们都知道他那只是开玩笑,只是这次,我心里隐隐觉得,这事儿没这么简单。

 

因为都收到了欧皇大人暗搓搓地“警告”,所以众人表面看上去只好为了不让欧皇退寮实际上很乐意看到土豪刷不了真蛇而一致拒绝了土豪悲惨的请求。

 

不要问我为什么,大家都很乐意看到土豪想要得到真蛇框但却刷不了真蛇,只好哭爹喊娘、嚎啕不止的鬼样子,毕竟我们寮的神经病们,就是这么没有人情味儿,甚至“无情无义”!

 

真蛇这件事吧,寮里除了土豪和欧皇,真的没几个人频繁刷,大家要么是已经头上有框一身轻松,要么是配置不够只能送人头,一开始土豪对框并没有那么执着,但是自从跟欧皇组队真蛇之后,次次不出框,欧皇次次出框,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中邪了,继而开始怀疑人生,开始执着于用框,来证明自己非洲人的宿命已被改写……

 

你们知道的,有人他就是不信邪!

 

土豪在找人刷真蛇的道路上走得相当坎坷,当然,他是不会知道欧皇已经跟我们打过招呼,不让我们跟他组队,而我们,也不会有一个人告诉他这个事实,怎么说,好惨一非酋……

 

这件事情本来是非常顺利执行下去的,直到有一天,土豪同志一脸苦大仇深的在寮里喊会长私聊。

 

而把我们围观好戏说漏了嘴的,就是被土豪缠得不耐烦随口一说结果揭了自己老底的会长!

 

土豪:会长你要是跟我组队,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嘲笑你的小鹿,要是别人嘲笑你我就跟他打架!

会长:说什么都不去,我打不过!

土豪:我看过你式神了,你换套招财,速度快点,我就能带你无痛躺赢!都不用你出手!!

会长:不可能,欧皇说了你的小小黑连第一轮的蜘蛛都砍不死!

土豪:他污蔑我!不信我给你看我小小黑面板!

会长:真不刷!

土豪:为什么!!!!!QAQ

会长:……

土豪:不行,你要是不跟我打,我就去顶你号,卡你切磋,在你号上刷女装艳照,让你被封号!连日常都做不了!!(土豪是有会长号密码的)

会长:你!你这人!!你怎么这么恶毒!QAQ!

土豪:要不要跟我刷真蛇??

会长(犹豫一会儿):不行、不行、不行,不能去!(小声嘟囔)欧皇都说了,要是跟你组队,他立马退寮!我好不容易骗个大佬进来,容易嘛!

土豪:嗯!!嗯?????嗯???????????你说什么?

会长:额……(发现自己说漏嘴试图结束但是被立马挂了群聊电话)

 

事后虽然会长第一时间将自己不小心揭了他老底的事情告诉了欧皇大人,准备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准备在欧皇的怒火之下自发开盾挡一波伤害,当然,欧皇这时候并没时间搭理他,只说了一句你等着,之后就没了踪影。

 

我能想象到他是去应付过来追问的土豪,所以,欧皇临走前,将教训会长的重责交给了姬友。

 

土豪:帮个忙。

姬友:说。

土豪:会长那狗币,我要他死一千次!

姬友:O几把K!

 

我躺床上刷群聊记录的时候,看见姬友笑得贼开心,但是那笑绝对不是什么正经笑,就好像、就好像,打个比方吧,就是那种宠物店专做宠物美容的小姐姐,拿着推毛的推子狞笑着打算对一只毛发浓密的短腿柯基动手时的表情一样,有点腹黑的恐怖。

 

我没来得及结合群聊记录细想到底是谁倒霉惹着这祖宗了,就感觉到姬友的手重重的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我机械的回过头。

姬友(笑):交给你一个重大任务,要是做得好,下次概率我就给你抽大舅!

我(任重道远):放心吧,我愿意为了你上刀山下火海!

姬友:去听一下XX(欧皇ID)和XX(土豪ID)在说什么去!

我思考了几秒,然后扭头对姬友说:想让我上刀山还是下火海,你说吧!!!

姬友:哦,那大舅……

我:试图反抗.jdp

 

你们知道的,在姬友的威逼利诱之下,我这条可怜的咸鱼是不可能翻身的。

 

作为管理员的姬友拉我进了一个小群,里面只有欧皇、土豪、和姬友三四人,群的名字叫“斗技八段指南”,群主吸人欧气的妖精——欧皇、成员狗头军师——姬友、没有蛇框的可怜人——土豪,以及弱小可怜又无助但是足够菜的咸鱼——我。

 

emmmm……

 

我从来不知道,姬友背着我,在搞这种看上去丧心病狂实际上干得漂亮的事情!

 

我嚼着锅巴片围观了一下聊天记录,不出所料的看见了土豪表情包文字泡双重轰炸下,欧皇只懒懒地回了句:回来了?

 

诶?回来了?

 

我觉得这狗粮我吃的相当没有道理,但是想到不久之后大舅就会来到我的庭院,带着侄儿我堕天狐火毁灭平安京,只好硬着头皮把这碗狗粮咽了下去!

 

土豪:你你你你你你还好意思说!你说,你是不是不许大家跟我组队!

欧皇承认的相当大方,不遮不掩:是呀!

土豪:你#¥%……#%¥%……为什么!你自己不跟我打就算了,还不许别人跟我打!

欧皇:是你不跟我打的!

土豪:那是……那是……哎呀反正你这么做就是不对!我为什么不能跟别人刷真蛇!

欧皇:就你那破配置,谁能整得出来能拿来组队的式神!

土豪:我要输出有输出,要控制有控制,要辅助有辅助,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我怎么就破配置了!

欧皇:你兔子散件都不到220……

欧皇听着语音里的动静,猜着八成是土豪那小脾气又上来,实在被闹得有些头痛,只好安抚:不破不破!

欧皇:你很好,好得不得了!

土豪:你别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我跟你说咱俩没完!我这事儿从头跟你算……

欧皇没理土豪在说什么,扭头问:真蛇刷出来了,打吗?

土豪(怒气冲冲):打!

土豪:你之前说了,上我号帮我刷!

欧皇(叹气.jdp):你号给我,你上我号。

 

QQ群里的激烈争论已经告一段落了,我觉得再围观也看不出什么东西了,于是暗搓搓退了群,准备转战寮频道。

 

姬友那边将会长卡在切磋里,按着小鹿往死里虐,她心情不错,甚至还多吃了不少薯片,我狗腿地爬下床去给她拿零食,脚刚一落地就看见寮频道里有消息了,立即偷摸地点进去围观。

 

土豪:哈哈哈哈,我他么终于出框了!!

土豪:截图.jdp

土豪:诶?我框怎么都变勾玉了?这是什么操作??

欧皇:你上的,那是我的号……

欧皇:脑子有坑吧!

土豪:啊啊啊啊!你这畜生!又拿走了我的框!!!55555555

欧皇:死非酋,都怪你我一个能用的御魂都没出!不对,这你号,哎……真可怜,一个能用的都没有!

 

emmmmm……作为普通人,我至今都没有弄懂非酋的世界,当然,也没弄懂欧皇的世界!他们互相伤害的方式,依旧让人看不懂……

 

而且,这碗狗粮,略噎人……


评论(4)
热度(13)

© 凛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