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嗑CP。
激情产出。
手动避雷。
不适立退误留!
安静看文。

【吐槽】

你们不觉得强强真的很好嗑吗

我是真的不喜欢那些柔柔弱弱的受,我喜欢那种强势的男人的对决,温文尔雅不要紧,毕竟有些人就是长得人畜无害但下手要狠,直击要害。老子虽然长得好看,但是老子不好欺负。

或者是那种病恹恹的也没关系,老子就是有病啊,老子是病娇,病的你神魂颠倒,病的你小命都丢了那种。

想压老子,来啊,赢过我再说。

男人就他妈的应该不服输,男人就他妈不能甘居人下,硬的不行来软的,体力不行玩智商。

跟同吃酒茨cp的坑友讨论产生了严重的分歧(当然我们只是萌点不同)

以下为带着cp滤镜的臆想,看看就好哈哈哈哈哈。

在我心里的茨木,是哪种大妖怪呢。

是那种走路带风,脸上就写着老子天下无敌,不服来战的拽样子。不幸的是突然走背字输了一次,他看酒吞不是那种这家伙赢我的样子真他妈惊为天人,而是你算个什么叼东西,老子下次绝逼要赢回来。

至于茨木为什么要跟酒吞做朋友做这么久呢?大约是他每次输了酒吞都会请他喝酒,久而久之他习惯了。

心里:傻逼酒吞别以为几碗酒就能收买我,老子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实际:哦,今天也谢谢了。

就是这种死傲娇。

吞总就喜欢温水煮青蛙。他还没见过这么死皮赖脸找打架的,找他打架的天天都有,这么锲而不舍的就这么一个,烦是烦,但是怎么说,虐菜还挺有意思。

一开始心里想:我给生活无聊我给自己找点乐子算了

后来心里想:嘿这家伙还挺好玩再逗逗他吧。

两个人就是这么一来二去好上了。

至于两人谁上谁下,完全就是看打架输赢决定的。

他们两个那纯粹是大妖怪之间的吸引,是谁的拳头更硬和谁的智商更高。

那讨论一下后来茨木为啥会从一个牛逼大妖怪成了一个舔狗酒吞吹。

可能还是源自打架老输这个原因。

茨木输了,就会回去反思,诶打架这路子还能这么来,酒吞那傻玩意儿还挺聪明的嘛,我也学一下,妖气还能这么用,我出拳他会这样反击,有点巧妙,我出腿他能这样格挡,还挺厉害。

总之,茨木吹酒吞,一开始完全是因为,打架厉害。

还有女装事件

其实一开始叫茨木变女人去夺回那被削了脑袋的傻狗的头的时候,他是拒绝的。老子堂堂正正一男的大妖怪,变个女的传出去了多丢面儿。

大约是试了几次都没成功,茨木意识到了自己的武力值还是一个彩笔,心想,算了算了,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评论(42)
热度(101)

© 凛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