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嗑CP。
激情产出。
手动避雷。
不适立退误留!
安静看文。

【鼠生艰难】我们寮那个从来不打SSR的会长

(文章有润色成份,围观需谨慎)

 

 

在被一群神经病包围久了之后,我竟然就慢慢习惯了,每天早上起来签一下到,白天上课期间抽空清一下每日任务,偶尔抽个卡,傍晚放学就开始集体活动。

 

QQ大部分时间都是挂着的,因为大家都是学生党,半数以上的人都在上大学,所以群里每时每刻都热闹非凡,我一边跟他们打着趣儿,一边看着我问姬友打不打协斗却始终没得到回复的对话框,心里有点儿忐忑。

 

大佬终于是嫌弃我这个还没长大的小老鼠打算把我关进小黑屋?QAQ!

 

过了大约有半个小时,就看见姬友QQ发消息过来,意思大约是家里有事情准备回去两天,这两天让我帮忙把每日任务清了,等我切到后台登上QQ,姬友已经下线的状态。

 

我回了句话表示自己知道了,翻开寮群去看那群神经病们侃大山,大约是少了姬友,总觉得聊天都提不起劲,我一边默默自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虐久了终于长出抖M属性,一边嗑着瓜翻着聊天记录。

 

事情发生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六,大约是群里的人都太无聊导致人心涣散,啊呸,无所事事,寮群里依旧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我见姬友回家是指望不上了,于是就在寮群里问有没有人打协斗,虽然没什么好看的奖励,但是习惯一时难改,又因为没什么事,就想还是把任务打了吧(关键是怕被骂)。

 

我(卖萌表情包.jdp):下午有打协斗的嘛?能不能带我一个?姬友回老家断网打不了……

 

没过几分钟,寮里除了妖毒姐说他在隔壁打本来不了之外,所有人都回复我说可以带我打!

 

我受宠若惊,但之前组队也只跟招生主任和妖毒姐一起,其他人并不是很了解,因为自己菜,也不敢随便坑人,我知道欧皇和土豪是固定队,招生主任又是那种打几把说不定就会被封号的画风,于是我把只好把弱小可怜又无助但是菜的目光投向了会长和小学生。

 

然后,这个狗日的心理会长,给我发了一个动态图,是双拉茨木一拳KO的场景,当年可以伤害溢出给敌方队友这个技能,可以说是让无数人趋之若鹜。

 

我就因为这张图,手动让我周天过得要多悲惨有多悲惨,如果老天让我再选一次,我绝对不会再跟这个狗币会长打协斗,我宁愿组队时被姬友喷一整年!

 

我(私聊会长):会长,你可以带我吗?

会长:#玫瑰#玫瑰放心,我的实力一定会让你过目不忘!

 

嗯,他没说错,我对他的实力,确实是过目不忘,到现在我都忘不了,我是如何一次又一次带着我的式神,惨死在协斗的太鼓阵中。

 

当年的萤草有多见死不救,版本迭代之前的萌新都应该深有体会,沉迷输出号称活人不医。

没错,萤草,就是会长的固定奶。我看见她出现在斗技场上的时候,心里凉了半截。

 

对面疾风双狗,大天狗第一次大招过后,我方就只剩下萤草,在在满血的敌方面前瑟瑟发抖。

会长:等等等等等等,我御魂好像有点儿问题,下一把等我换套御魂!

我思索了一下,觉得这可以原谅,于是说:好吧。

会长:我们双拉吧,打的快!

我:好。

第二把,对面同等双拉,狗日会长的兔子只有不到200速,被敌方镰鼬完美超车后,茨木一拳……

唉……

我:会长,我退了……

会长:等等等,我能行的,你封一下对面椒图。

我:会长,你低头看看,我们有带控制?!

会长:晴明可以!晴明可以的!

我:没!有!缚!

会长:啊?

我:会长,你是怎么活到50级的?

要知道,我在脱离了萌新阶段之后,就再也没点过缚这个技能了……

 

这件让我至今刻骨铭心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因为两个原因,会长在我们寮一直是一个生活在食物链最底层的痒痒鼠,一个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没头脑性格,二就是菜。

 

怎么形容会长的菜呢?其实他也不算菜,主要是他有个毛病,他不打SSR,而且一旦对面阵容里有SSR,他就非常不淡定,他一旦紧张,就容易点错技能!

 

遇见妖刀时这样:

会长:我感觉不行!

会长: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我能不能撑六刀,我要是撑不住怎办?你要不先给我个续命?我要是死了你奶妈能拉我一下吗?能吗?能吗?能吗?

我:先集火妖刀不就好啦?

会长:不行不行不行,我……我对刀刀有情怀,我……下不去手!

我(黑人问号脸.jdp):emmmm?

 

遇见青行灯时这样:

会长:我感觉不行!

会长:冷门式神?不行不行不行,这是不是新的套路?那我肯定打不过了!你知道的,那些大佬总喜欢不按常理出牌!

会长:我怎么感觉这一把要跪!

我:控她呀,控她呀!会长,你不控她我们就断火了!!你带小哥哥是干什么用的?好看的吗?

会长:我……我下不去手!

我(懵逼脸.jdp):emmmm?

 

遇见彼岸花时这样:

会长:我感觉不行!

会长:这把绝对输!

会长:啊啊啊啊……居然是魅妖花啊!我被控了!救我啊,救救我吧!

会长:放我出去啊……我不打了,彼岸花好可怕!

我:你打啊,打就行了,反正都进来了,要死一起死!

会长:我……我下不了手啊关键是!

我(逐渐失去理智.jdp):emmmm???

 

遇见茨木:

会长:我感觉……

我(忍无可忍):会长,你可闭嘴吧!

 

打了几把后,我觉得这胜率实在是有点儿低,我不是嫌弃我们会长菜,你想想一个满级痒痒鼠,寮子都已经四级的会长,怎么可能带不动我这个小萌新,我到现在都一直相信,如果我们会长从一开始就按照普通得在普通不过的方式打,我们会赢的,而且赢率不比姬友带我低,但是这狗币会长,死活不打SSR !!!

 

我(实在忍不住):会长,你这是什么毛病?难不成对面那些也是你老婆!

会长(结巴):你、你、你、你别胡说,我怎么可能跟副会长那个白痴似的!

会长:我……我就是……

会长(神秘兮兮):你知道吗,打SSR打多了,就不会再抽到SSR了!!

我(一脸懵逼.jdp):??????谁告诉你的?

会长(理直气壮):大神啊!

 

我眼前一黑,觉得我这周上分,无望了!

 

 

周天晚上,姬友卡着点儿回了学校,姬友看着呜呜呜哇哇哇哇啊啊啊嗷嗷嗷扑过来的我,一脸懵逼。我当着姬友的面,颤抖着手指点开了我截屏下来的协斗记录给她看。

 

这一下午,我跟死活不打SSR的狗币会长,在协斗的太鼓阵中,尸骨未寒……

 


评论
热度(11)

© 凛苏 | Powered by LOFTER